close

杜鵑颱風讓邦喬飛Bon Jovi的演唱會飛飛飛...飛走了, 對歌迷來講, 實在太可惜了!!

PO一段邦喬飛的影片, 不管是喜歡他的, 或有興趣學習英文的, 都來學習這段英文吧,

了解他講了什麼英文和什麼內容, 英文重要, 他傳達的內容也重要哦~

<單字註解>

1. homelessness : [ˋhomlɪsnɪs] n. 名詞 無家可歸。

    homeless : adj. 形容詞 無家可歸的。

    -less : 形容詞字尾, 附在動詞或名詞之後變成形容詞, 表示"無" "不", 如valueless, tireless。

    -ness : 名詞字尾, 附在形容詞之後形成抽象名詞, 如sadness, happiness。

2. dent : [dɛnt] n. 名詞 凹痕;齒 v. 動詞 使凹下。

    make a dent : 引起注意, 產生影響 (是有進展之意)。

    dentist : [ˋdɛntɪst] 牙醫。

3. scientist : [ˋsaɪəntɪst] n. 名詞 科學家。

    -ist : 指.... 實行者, 和-er很像, 用法上大部份為 :

    N(名詞)+ist =人, 如art(藝術)+ist=artist(藝術家), novel(小說)+ist=novelist(小說家);

    V(動詞)+er =人, 如bake(烤)+er=baker(糕點師), make(做)+er=maker(製作者)。

4. cure : [kjʊr] v. 動詞 治療 治癒 n. 名詞 藥方 療程。

    例句 : The only way to cure backache is to rest. 治療背痛的唯一辦法是休息

    例句 : There is still no cure for the common cold. 目前仍没有治癒感冒的良藥

 

5. desire : [dɪˋzaɪr] v. 動詞 n. 名詞 渴望;要求。

    例句 :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and health. 我們都渴望幸福和健康

    例句 : It is our desire to let our customers have exactly what they require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的願望是讓客戶能得到需要的商品。(require : [rɪˋkwaɪr] V.動詞 需要)

    例句 : We'll try to act according to your desire. 我們將盡量按你的要求行事

 

以上註解由Our ABC Online 線上英文教學彙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 ABC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