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中籍及外籍老師英文課程, 適合學員們不同程度及學習需求

Our ABC 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中心, 從2005年設立迄今, 兼持一貫熱忱及負責態度, 幫助所有學員, 突破以往學習英文時的困難點。

對於初級-中級程度, 中籍老師課程除了建立紮實文法, 字彙及句型的寫作基礎, 更加強學員們最弱的聽、說能力, 課堂中的中翻英造句練習, 更是中籍老師上課的獨到之處。

對於中級及中級以上程度, 這裡美加澳紐及菲律賓南非等外籍老師全英文上課, 主題討論和文章講解及俚語運用..等等內容, 建議學員在上課前能寫下想發揮的句子及想法, 這樣上課時不僅節省構思的時間, 還能流暢且完整的表達您的意思, 學習效果加倍。

中外籍英文老師們上課時都會協助學員完整表達, 並且修正錯誤, 請學員們在課餘之時, 務必確實複習上課內容, 整理上課筆記。

如果您對英文學習有需要或有興趣的話, 歡迎申請免費試上課, 點閱本教學中心網站

電腦版官網 https://www.ourabc-online.url.tw/

手機版官網 https://www.ourabc-online.com.tw

價格.jpg

arrow
arrow

    Our ABC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