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Skype英文家教, 方便, 經濟, 專業, 有效, 歡迎您免費試上課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們了解學員們最弱的口語能力, 加入我們線上一對一英文學習課程, 真人老師即時通訊上課, 英文不再只是紙上談兵, 老師們會讓您的英文生動起來, 會說且會聽, 使長久停留在基礎、初級的英文,  以互動的方式, 學習字彙及片語和句型結構, 為基本的英文表達能力, 打下深厚的基礎, 前進到中級能力;平常苦無開口練習說的機會, 講英文時往往會受到中文句子的排列方式所干擾, 而吱吱唔唔,  這裡能實現原本讀及寫有中級程度的新進學員, 口語及聽力也能迅速跟進到中級的程度, 遠離中文思考的表達模式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學了很久的英文, 但缺乏和母語人士實際訓練的機會, 這裡外籍老師全英文上課, 密集的主題或文章討論, 協助修正學員以往錯誤的表達用法, 擴充及活用各種詞彙, 讓口語能力越來越流利,  實現您暢所欲言的預期目標。

 

        不用出國, 也不用放棄工作, 辦公室休息或下班後、睡覺前, 善用時間、充實英文實力, 讓您英文突飛猛進, 增加職場競爭力。 如果您決定出國進修, 這裡也是您出國前準備英文的好方法哦! 平價的學費, 為的就是讓學員們能持續學習, 因為英文能力是需要累積的, 任何的中斷學習, 在語文學習上是很吃虧的, 有句話說" If you forget English, English will forget you too."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每期分開的繳費方式, 考量的也是讓學員們有經濟實惠的付費方式, 每期結束也可以自由選擇, 而不被局限著, 每期的續班率高低, 對我們線上教學的經營更是種鞭策, 讓我們重視學生對課程的要求及感受, 讓我們的用心和負責能讓學生滿意。 

 

中籍老師10~80堂課程, 價位330~290/小時;菲律賓外籍老師10~80堂課程, 價位260~232/小時; 美加英澳外籍老師10~80堂課程, 價位590~488/小時。(備註:每堂課為一小時、60分鐘)

 

請加緊腳步, 申請我們免費的試上課, 滿意了再報名唷~~~~

最有保障的投資, 就是投資自己, 想了解更多教學內容嗎?

請點擊 :

電腦版官網     https://www.ourabc-online.url.tw

手機版官網   https://www.ourabc-online.com.t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Our ABC Online 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

 

線上服務人員:

Skype:service_jean   週一~五 3:30pm~10:30pm 

Email:service_jean@yahoo.com.tw

Office phone:(03)375-5925

Cell phone:(0918)364-558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r ABC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