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 中心經營理念

嗨, 大家好!

我們Our ABC Online為中心英文全名, 為了給學員們營造一個學習英文, 親切的大家庭環境, 讓學習英文的人永不孤單, 因而命名, 簡稱為OurABC, 絶對不是只唸它ABC哦, 請各位來試上課及學習英文課程的學員們, 千萬別混淆囉~~~!!!!

這裡從2005年9月的中籍雙語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開業至今, 累積了人氣及口碑。在這個學習英文的大家庭裡, 老師熱忱地教, 學員開心地學, 彼此間的互動, 就像朋友一樣。隨著課程的進展, 師生了解及習慣, 是英文教學及學習上, 非常難得的。

並於2007年3月增設外籍全英文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, 為峻業企業社所有, 讓多元的分級課程, 及不同國籍的專業外師, 無論是道地的美式英文, 或優美的英式英文, 讓學員們各取所需及獲得滿意的學習及成效。對於, 舊雨新知的口耳相傳, 實在感激, 我們會更加努力, 以回饋各位學員們的長期支持、愛護及信賴。

免費試上課讓一開始不認識的師生, 有第一次相互了解的機會, 無論是老師的態度及教法、教材, 還是讓老師親自掌握學員程度及強弱點, 都能讓新進學員們在報名繳費正式課程前有個作決定的依據, 這是我們辦教學最公平及公開的最佳方式了。

請各位不吝賜教, 凡是能讓中心服務更周全的, 我們會誠心檢討改進, 感恩~~~

預約"免費試上課", 請點入https://www.ourabc-online.url.tw/4-1.htm, 歡迎您加入我們線上英文學習的大家庭哦~~~

電腦版官網 https://www.ourabc-online.url.tw

手機版官網 https://www.ourabc-online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Our ABC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