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進入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的學習行列呢?

Our ABC Online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中心的中/外籍老師們都有著一份教學的熱忱與專業, 和豐富的教學經驗。如何認識我們呢? 以下步驟, 供您參考 :

1 --- 如果您有學習英文的需要或興趣, 可以加入下方線上服務人員的即時通訊帳號或以電話洽詢, 亦可直接進入本中心網站填寫免費的試上課申請表後送出。

2 --- 服務人員將儘速與您聯絡, 並和您測試網路上課的通話品質, 同時也會初步評估您的程度, 給您適合中籍或外籍老師課程的建議。 如果您有指定中籍或外籍老師課程的話, 我們會直接為您安排試上課。  

3 --- 試上課的老師, 即是您未來上課固定的老師, 根據您想學習的課程種類, 在試上課過程中, 老師會再親自掌握您的程度, 決定您適合的教材, 或適合的上課主題和文章, 每堂課都是為學員專屬訂定。

4 --- 試上課後, 覺得本中心的課程對您有幫助, 滿意老師授課的話, 再報名加入我們!!

想更了解本中心的上課內容、方式及費用,

請點閱本教學中心網站www.ourabc-online.url.tw

服務人員 :

電洽 : (03)375-5925, (0918)364-558

Skype :service_jean

Email :service_jean@yahoo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r ABC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