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員Mary學習心得分享

2008/11/06 01:39
 

以前上英文課的時候, 老師教發音, 唸很多遍,還是學不起來;但是這位Peggie老師會教我發音的技巧。以前背很多文法, 但是有很多疑問, 也搞不懂, 問老師也只是簡單的回答, 無法深入了解為什麼, 日積月累地就覺得很累, 而學不下去;但是Peggie老師會講的明白透徹, 現在發現懂它了,  它就好記了, 就是屬於我自己的了。還有, 我以前參加的補習班強調說英文, 但是不強調文法的正確性, 所以說出來也就錯誤連篇, 最後我還是搞不懂文法, 單字也記不住, 也不知道要如何說英文, 腦筋一遇到講英文就是一片空白;Peggie老師會協助我表達完整的句子, 並糾正我的錯誤, 很快地, 我的進步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

而且這份新英語教材, 它由淺入深地慢慢引導, 學習新的單字、片語及文法, 且每課單字片語及文法間均有承接關係, 以前學習過的很多英文教材, 編排方式比如 : 旅遊、上班、家庭、季節...等依主題來切割各個單元, 各單元間並没什麼關聯性。所以我覺得這份新英語教材真的很適合我。

當然, 我知道自己在英文學習方面的領悟力很差, 所以很感謝這位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英文, 我不追求學快學多, 但我希望學的紮實, 穩健地把英文的聽說讀寫譯學起來。

Our ABC Online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網址 : www.ourabc-online.url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r ABC 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